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湘西“扶贫送教”培训班在吉首开班

2019-09-19 08:39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9月18日,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州财政局联合举办的 “扶贫送教”培训班在吉首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秦荣生,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秦荣生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扶贫攻坚战中。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教育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恩明在致辞中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专家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重学”,提高知识的储备量;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在工作上“促学”,提高成果转化率,进一步提高全州财政干部、州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由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同志亲自倡导和推动成立。多年来,学院秉承朱镕基同志题写“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办学宗旨,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会计和审计高级专业人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