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19 08:4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9月17日下午,湘西州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在吉大师院附小湘西经开区校区举行。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出席。
  活动中,州委网信办负责人就我州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公安局、州通管办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吉大师院附小负责人就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是我州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六大主题活动之一。我州还将陆续开展“电信日”“ 法制日”“ 金融日”“ 青少年日”“ 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活动,并组织有关单位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据了解,为进一步将网络安全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到位,我州于9月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执法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全面摸清我州网络安全保护状态,检测排查并督促整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风险和突出问题,不断提升重点单位、重要行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综合防护水平,切实加强全州网络安全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和事故,以扎实的网络安全工作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一份网络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