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委举行庆祝新中国 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2 09:52 作者:李再兴 石 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叶红专(前右三)等州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本报记者 彭 伟 杨贤清 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本报记者 彭 伟 摄

  惠风和畅,天朗气清。10月1日,州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向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州领导叶红专、彭武长、刘昌刚、向恩明、袁新天等参加升旗仪式。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主持仪式。
  州委机关院内,由数百盆鲜花拼成的五星红旗和“70”图案格外醒目,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伴随着乐曲《歌唱祖国》,州委书记叶红专等州级领导身着正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地列队集合,站在国旗台前等待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15名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一声“升国旗、唱国歌”的口令,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共同祝愿湘西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职州级领导、离退休州级老同志代表、州直正处级以上单位和中央、省驻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升旗仪式。部分市民群众现场观看了升旗仪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