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州妇儿工委工作推进会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在吉首召开

2019-10-11 08:54 作者:阙志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全州妇儿工委工作推进会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会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10月9日下午,全州妇儿工委工作推进会暨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在吉首召开,研究推进《湘西自治州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湘西自治州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实施工作,贯彻落实家庭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副州长吴凌频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吉首市、泸溪县、花垣县妇儿工委,州教体局,州卫健委,州人社局,州民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州政府妇儿工委总结了全州各级妇儿工委三年来的工作。
  吴凌频强调,做好我州妇女儿童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注重协调推进,着力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发力:着力优化妇女发展环境;着力优化儿童成长环境;着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着力补齐妇女儿童民生短板;着力做好两个规划的终期评估迎检工作和新规划编制工作。三要加大统筹力度,聚集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