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县支持先伟实业发展专题会议

2019-11-07 08:1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泸溪县主持召开州县支持先伟实业发展专题会议。这是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11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泸溪县主持召开州县支持先伟实业发展专题会议。州县相关部门和先伟实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先伟实业是一家专注于植物提取和精深加工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生产的五倍子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出口全国第一,拥有完整的迷迭香种植、萃取、精深加工、营销全产业链。会上,先伟实业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支持发展情况。

龙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晓华表示,先伟实业拥有健全的研发能力和成熟的产品体系,在我州布局建设万亩迷迭香种植基地,有效带动了贫困群众增收就业。州县相关部门要把先伟实业新项目作为我州在生物科技和大健康产业两大领域的领军产业来支持,希望先伟实业能带动一大批上下游企业快速成长和壮大,助推我州承接产业转移。州县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发挥好“推车手”“引路人”“服务员”的作用,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和推进机制,定期调度,跟踪服务,在技术和优惠政策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促进企业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先伟实业要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组建一支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按照时间节点,排工到期,列出项目推进进度表,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汇报支持发展情况。

先伟实业董事长罗伟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这是6月14日龙晓华一行到泸溪县武溪镇黑塘村迷迭香种植基地调研扶贫产业。(资料图)

  这是10月23日,龙晓华到泸溪县调研重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时,走进先伟实业入驻泸溪县成立的梧林洋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厂,了解迷迭香制品加工销售情况。(资料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