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第二十个记者节 湘西新闻奖颁奖活动举行

2019-11-09 08:03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11月8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湘西新闻奖颁奖活动在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出席。
  近年来,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作品,积极传递正能量。
  颁奖活动共分三个篇章。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以时间为轴记录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日常;情景合唱《同一首歌》、情景歌舞《在路上》,反映了记者走遍千山万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四力”的昂扬精神风貌;朗诵《与妻书》、《湘西歌曲联唱》、诗歌朗诵《龙的舞台》等节目展示了湘西新闻工作者的才艺以及对时代脉搏的把握。歌伴舞《一路走来》体现了新闻工作者,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永不停止,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增强传播力和引导力的信心、决心和责任心。
  活动为2019年获得湘西新闻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颁奖,为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的编辑记者颁发了荣誉证章。颁奖活动后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