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昌刚到龙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8 08:1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向绍文 李军)11月14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赴龙山县茅坪乡、州政协机关驻点帮扶村民安街道办事处蒲家河村,调研扶贫脱贫攻坚工作。
  在茅坪乡,刘昌刚认真查看了建档立卡户档案,详细了解了档案登记、归类、管理等情况;实地了解了该乡茶园坪村茶叶基地建设、水沙坪村蔬菜产业建设和光荣村贫困户异地搬迁扶贫安置情况。
  在该县阿香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刘昌刚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该合作社生产情况,对种粮大户杨梅香努力把合作社运营壮大、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当地政府给予积极支持。
  结合调研地实际,刘昌刚要求当地政府要进一步努力,稳步发展好扶贫产业。他指出,州委在全州规划了壮大茶叶产业建设的目标任务,当地政府要积极行动。特别是茶园坪村依靠后盾单位华菱集团的帮扶,已经种植了300亩茶叶,今年要继续完成后续规划的400亩茶叶。他说,从这次调研情况看,已种植的茶叶存活率高,长势好,当地政府要再接再厉,持续完成后续茶叶产业建设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