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第一届南方供暖高峰论坛在我州举行

2019-11-19 09:52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第一届南方供暖高峰论坛在我州举行
  本报讯(特约记者 石立新)11月16日,第一届南方供暖高峰论坛在我州举行,我州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500多人汇集一堂,聚合产、学、研各方力量,共同商讨南方供暖市场的前景和未来。
  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副州长麻超,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等出席。
  本次论坛由古丈县政府主办,州工商联协办,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论坛旨在推动南方供暖市场的健康发展,为大力推广安全、环保的碳晶采暖出谋划策,助推南方供暖环境的改善。
  副州长麻超致辞,他对湘西得象能够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号召落户湘西古丈县,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湘西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的生活水平有了更高的期待,湘西得象必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湘西得象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一家落地的实体企业,将助力湘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未来将以湖南为中枢,辐射整个南方市场,描绘出南方供暖的蓝图。
  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将致力于为南方供暖提供科学、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南方居民制造“温暖”,输送“温暖”,谱写南方清洁供暖的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