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举办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康健湘西动起来”活动

2019-11-20 08:21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本报讯(梁 帅)近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州教体局承办的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 康健湘西动起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州民族体育学校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活动启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活动。
  活动中,体育运动达人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号召我州市民积极投身体育健康活动。州教体局负责人为获得2019年湖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社区大学合唱艺术团颁奖。
  1000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参加当天活动。“融合关爱跑”开始后,啦啦操、街舞、广场舞、太极拳10场表演精彩纷呈。运动爱好者们争先参与“挑战投篮王”“挑战射门王”等项目。
  刘小刚指出,推进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战略目标,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州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总体目标,大力推进终身教育,与群众一起将湘西建设成为具有高尚文化品位和发展魅力的运动型、健康型、学习型城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