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亚行湘西农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 示范贷款项目启动考察总结会召开

2019-12-07 10:46 作者:周楚怡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亚行湘西农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示范贷款项目启动考察总结会会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吴凌频与小林嘉章签署备忘录。
  12月6日,亚行湘西农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示范贷款项目启动考察总结会在吉首召开。亚行东亚局环境、自然资源及农业部首席水资源专家小林嘉章,国际农业价值链专家何启彬出席会议。副州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亚行考察组、技术援助专家代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林勘院、州直相关部门和8县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小林嘉章对备忘录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会上,吴凌频与小林嘉章签署备忘录,小林嘉章对备忘录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考察组希望湘西州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实施进度,并及时系统地搜集、整理相关资料,认真做好项目完工报告。亚行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湘西州的合作交流,用项目建设促进湘西州的建设进程,提高湘西州人民的生活水平。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湘西农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涉及范围广,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湘西州的发展。希望湘西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争取此项目的早日落地。

吴凌频在会上讲话。
  吴凌频指出,调研考察期间,亚行考察组、技术援助专家们提出了很多专业指导意见,对优化项目内容,对接先进技术理念,提升项目谋划水平起到很大促进作用。下一步,湘西州将优化完善项目内容,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抓好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同时,将加强教育培训,加强项目资料收集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