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2020-01-14 14:06 作者:余江明 石 琦 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州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主持会议。州级领导彭益、刘小刚、向清平、何益群、贾高飞、石红、吴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州经济运行情况。刘小刚、石红、刘汉勇、阳明明、郑玉高等党外人士代表围绕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叶红专代表州四大家向全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去年全州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回升向好态势,脱贫攻坚形成决胜之势,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和谐安定。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多项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推介,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步,广大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三年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推动发展的“生力军”、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联系群众的“知心人”,努力在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干事创业上发挥更大作用。

  叶红专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紧扣州委决策部署和全州脱贫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建言献策有深度。要围绕思想建党、从严治政、改进作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反腐肃贪等重点领域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务实、推进过程扎实、发展成果真实,确保民主监督有力度。要持续深入推进“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加快我州社会治理现代化画好最大“同心圆”,做到团结合作有广度。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三大攻坚战和公益慈善事业,做到回馈社会有温度。

  叶红专要求,全州统一战线要不忘合作初心,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作风、制度、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直部分党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党外州人大、政协常委,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州知联会、州海联会代表和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宗教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