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驻州省政协委员到泸溪 开展提案协商视察

2020-01-16 08:58 作者:谭必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下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带领部分驻州省政协委员深入泸溪县开展提案协商视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陪同视察。

  刘昌刚一行视察了泸溪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湖南华美兴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恒裕(金马)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泸溪县金源粉体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先伟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刘昌刚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当地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泸溪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5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1.18亿元。

  刘昌刚充分肯定了泸溪县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带领部分驻州省政协委员来泸溪开展提案协商视察,是履行委员职责、助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表现。提案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提案协商视察,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能量和后劲,为助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刘昌刚强调,民营企业家是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关心和爱护民营企业家,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民营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要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多做对人民和社会有益的公益事业,饮水思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