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宋清宏到龙山靛房镇走访慰问

2020-01-20 08:22 作者:田冠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到龙山县靛房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

  在该镇燎原集中安置区,宋清宏与搬迁户田龙祥话起了家常。田龙祥说,以前住的地势高,经常缺水,并且在早几年,自己的手受了伤,做不了重活,日子过得紧巴巴的;2018年搬进安置区,不仅生活上方便了许多,政府还安排了公益性岗位,儿子已经成年外出务工,日子慢慢地好了起来。宋清宏鼓励他,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日子一定会更好。

  在万龙村,宋清宏走进建档立卡户向卫华的家里。宋清宏问得细,向卫华答得诚。向卫华敞开心扉:“我虽然穷,但是我坚持让我孩子好好读书,她参加了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是我知道她真的很努力。”宋清宏表示,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在走访中,宋清宏要求龙山县和靛房镇干部,要切实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