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向清平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2020-01-21 11:21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副州长向清平带领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吉首市镇溪街道商业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今年80岁的特困户杨淑云是商业城社区居民,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疾病,丈夫去世多年,儿子40多岁,智力残疾,每个月要1000多元的药费,家里十分困难。向清平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医保、低保、养老保险、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州塑料厂困难户龙湘云和市针织厂困难户黄德荣家中,向清平了解他们两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收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要求州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各种帮扶政策,加大对社区困难户的帮扶力度,妥善解决好社区困难群众生活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