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廖良辉到龙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21 11:27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4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带领州人社、民政、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龙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廖良辉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县福利院、县慈爱园、新城中心敬老院、洛塔煤矿安置住宅区走访困难企业,看望孤寡老人,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他叮嘱随行相关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安排好孤儿的学习生活,社会福利机构要充分发挥作用,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关爱,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未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在龙山县彩印厂、水泥厂、洛塔煤矿安置住宅区等,廖良辉详细询问企业近况,干部职工相关安置政策落实情况,并感谢干部职工过来在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当前困难企业的实际情况,综合研究企业闲置资产的合理利用,逐步改善企业职工的生活待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