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走访慰问专家

2020-01-22 09:47 作者:余江明 卢琼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叶红专与州人民医院专家座谈。团结报 余江明 彭伟 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1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副州长何益群到州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据悉,近年来,州人民医院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加强专业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现有高级职称医师366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4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人,获国际南丁格尔奖1人。医院硬件设施大幅改善,新内科楼、儿科楼相继建成投入使用,智慧医院信息系统投入运行,各类急救、检测医疗器械设备齐全先进,医疗技术能力在四省市边区居于领先地位。

  叶红专与州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宋奎、消化内科主任李学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宋奎是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主要从事血液肿瘤的靶向治疗研究,熟练掌握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李学锋是临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对消化内科领域进行了长期临床研究,2017年通过人才引进到州人民医院。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医疗专家人才长期以来在医疗卫生服务战线上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叶红专强调,医技人才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继续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加大引才聚才力度,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完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保障能力。要持续深化医改,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在抓好综合医院建设的同时,加强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大力培养名医、创建名科、配制名药,推动医院新一轮高质量的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医务工作者受到全社会尊重,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