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李立新来我州走访慰问全国先进法官和殉职干警家属

2020-01-23 09:06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刘昱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立案信访局局长李立新来到我州永顺县、龙山县,走访慰问全国先进法官和殉职干警家属。

  在永顺县法院,李立新看望了正在该院立案大厅上班的全国优秀法官——永顺县法院立案庭庭长田志敏。在龙山县,李立新看望了全国模范法官——龙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丽霞,走访慰问了龙山县法院因公牺牲干警李明浩的妻子。走访慰问中,李立新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田志敏、田丽霞和李明浩妻子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省高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慰问后,李立新还实地察看了正在搬迁中的龙山县法院新审判大楼,了解搬迁工作的具体情况、新审判大楼在修建和启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省高院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基层法院基础建设,鼓励大家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