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珍瑜走访慰问吉首困难企业和群众

2020-01-23 09:07 作者:陈生真 肖庆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9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带领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吉首市困难企业和职工、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村干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市塑料厂、市针织厂等困难企业,刘珍瑜鼓励企业负责人提振信心、开阔思路、创新发展方式,用好用活国家政策,加快转型发展。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落实好创业就业扶持、生活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各项政策,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刘珍瑜一行看望了残疾人梁波,困难群众石革峰、石贵华,困难职工李春青,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吉首市中心敬老院,刘珍瑜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叮嘱部门负责人,要在精心照顾老人日常生活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确保老人们生活舒适、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刘珍瑜对老复员军人张正成、退役军人李治槿为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大家心坎上。

  刘珍瑜还看望慰问了三岔坪村村干部,勉励大家继续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为民服务等工作,着力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