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傅奎到我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23 09:14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杨红志家,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同他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看病报销、孩子上学等情况。(团结报记者 余江明 摄)

  1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到我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州领导叶红专、龙晓华、颜长文陪同走访。

  傅奎为村民杨五玉送上新春祝福。

  在凤凰县筸子坪镇板参晒金塘村,傅奎一行看望慰问了遭遇车祸刚出院不久的村主任吴继超,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安心养病,祝福他早日康复。党员龙游海因妻子患病、儿子残疾,家庭生活困难。傅奎鼓励他要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73岁的龙连花女儿身患多重残疾,是村里的低保贫困户。傅奎嘱咐镇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落实好医疗、社保、教育、就业等方面的惠民利民政策,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傅奎一行看望慰问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杨红志一家,勉励其孩子好好学习、努力成才。

  “党委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你们,希望你们过上一个好年!”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杨红志家,傅奎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同他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看病报销、孩子上学等情况。杨红志母亲及妻子长期患病,两个小孩正在读书。傅奎鼓励他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增强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并勉励他的子女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早日回报家庭和社会。随后,傅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十八洞村原支部书记杨五玉和现任扶贫工作队队员刘国顺。傅奎指出,十八洞村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因地制宜走出了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脱贫之路。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大家切实扛起“精准扶贫”首倡地之责,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奋勇作为,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