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向清平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和州直专家

2020-01-24 08:47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7日,副州长向清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州直困难党员和州直专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向清平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李振球家中。今年81岁的李振球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向清平叮嘱他好好休息,保重好身体,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在州市场监管局困难党员余震家中,得知其本人在部队服役期间扑灭火灾时烧伤致残,需长期服药,孩子患有罕见慢性病,需要长期治疗,妻子无固定工作后,向清平鼓励他保持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树立生活的信心。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困难党员张正清,身患癌症,其妻子身体也不好,向清平鼓励他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随后,向清平一行来到州林科所看望林业专家刘兴锋,并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向清平感谢他对湘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专长优势,潜心科研,为全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