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到龙山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6 10:09 作者:余江明 石琦 来源: 【字体:


叶红专在龙山高速出入口检查站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本组图片由 田辉 摄)
叶红专与湖北来凤县相关负责人衔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上午,湘西州委书记、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叶红专,副州长吴凌频到龙山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龙永高速龙山收费站和恩吉高速湘西北收费站出口的疫情检查站,叶红专与现场公安、交警、医务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叶红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作风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全州疫情防得住、控得好。要切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干预、早治疗”的原则,严格落实预测预警、监测检疫、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