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王学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08:47 作者:谭必文 通讯员 张 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6日至2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带领州卫健、交通、铁路、高速等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吉首、花垣、凤凰等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6日,王学武一行先后到高速吉首南、吉首西、吉首东收费站,高速矮寨收费站,高速吉首北收费站,吉首汽车北站执勤点,吉首火车站执勤点,吉首西口汽车站执勤点等处,督查卫健、疾控、交通、交警、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到位情况,检验设备、防护设备到位情况,疫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人员处置情况。

  27日,王学武一行先后到花垣边城、凤凰阿拉营高速省际卡口以及省道省级卡口、高速凤凰服务区等处进行督查。

  督查中,王学武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切实加强各道路路口的设卡检查,做到不漏一人,不遗一车,对疑似对象要迅速组织送检鉴定、隔离和治疗,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等工作。二是对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人员构成复杂、人群聚集且流动性大的场所,要及时调配医疗技术力量,加强疫情监测、管控,并做好疫情防治的宣传教育引导。三是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做好相关物资的储备与调配,同时切实增强疫情检测防治人员的自我保护。四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形成防治合力,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