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到凤凰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3:01 作者:唐晓明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2月4日,副州长麻超带领州政府办、州卫健委、州生态环境局、州民政局、州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凤凰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麻超一行先后检查了凤凰高速出口卡点疫情检测排查情况、凤凰县沱江镇人民政府干部到岗履职及三类人群摸排管控情况,沱江镇新田垅社区、红旗社区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情况,凤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凤凰县卫健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情况,并在凤凰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中心召开了情况反馈会。

  麻超在督查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州有关要求落实落细落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立足长期防控,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风格,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做到“三个确保”。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重点抓好三类人群摸排,物资保障,规范交通管控,舆论引导等工作。要强化统筹兼顾,做好项目工地、企业厂房、学校的消毒通风等工作,统筹做好复工复查复学准备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