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杨彦芳调研指导古丈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0 08:35 作者:石立新 通讯员 刘 枭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5日,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到古阳镇、红石林镇、断龙山镇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杨彦芳一行先后到青竹山茶园、铁马洲茶叶加工基地、龙王湖药材种植基地、县有机茶厂、三道河茶厂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仔细检查了复工人员健康情况登记表。在各茶企加工车间,杨彦芳详细询问了春茶鲜叶收购数量、价格及加工产量、销售渠道、产值等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当前春茶生产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难题,杨彦芳一边仔细调研,一边询问复工复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情况。

  杨彦芳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相关县直部门要加强对各企业的服务指导,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支持企业共克时艰,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