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昌刚深入花垣县调研

2020-03-20 08:33 作者:谭必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9日,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深入花垣县调研苗族精品线路建设情况。州政协党组成员罗亚阳陪同调研。

  刘昌刚一行先后察看了吉卫崇山老卫城、吉多坪遗址、崇山红石海、黄瓜寨乾嘉苗民起义旧址等地。

  刘昌刚指出,神秘苗乡是我州文化旅游的重要品牌,要加大对神秘苗乡品牌扶持和研究力度,以神秘文化、神秘历史、神奇风俗、神秘风景等为依托,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要加大规划力度,以项目为支撑,以点带面,以面成线,全方位打造神秘苗乡旅游线路。要结合脱贫攻坚,以文化旅游带动脱贫攻坚,做到文化旅游与脱贫产业相结合,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坚强支撑。要整合资金投入,结合省州县关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大资金整合力度,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基础设施、顶层设计等前期工作,为发展乡村旅游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资源保护,要坚持保护优先原则,在保护的前提下合理开发旅游资源,防止资源破坏,留下遗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