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到花垣兄弟河巡河

2020-03-20 09:36 作者:唐晓明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3月19日下午,副州长麻超带领相关负责人到花垣县兄弟河巡河。

  巡查中,麻超认真查看兄弟河古苗河大峡谷河道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河道内外排污、垃圾清理、沿河环境保护等情况,现场督查了该花垣县花垣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麻超指出,兄弟河大峡谷段生态环境优美,目前的旅游开发要把握好生态保护和合理开发的度,要把河道功能与景观功能有机结合,注重自然生态链的保护,保障生态安全。要把景区管理和落实河长制结合起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快环保处理设施建设,规范设立相关标识标牌,加大消防、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安全的景区呈现给广大公众。

  麻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河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巡河职责及督导职责,加大巡河力度,加大河道整治和保洁力度,不断提高管护水平,提升河道综合治理能力,促进河流及周边生态环境整体改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