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公安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突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2020-03-25 08:24 作者:丁 丹 张红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8日,州公安局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王学武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公安机关是政治机关,有着鲜明的政治属性,要狠抓关键少数,做实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学深学透,既要抓政治规矩的遵守,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又要抓政治能力的提升;要把服务工作落到细致之处。切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做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基层,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去;要把创新求变当成当务之急。公安党建工作要从“两个增强、一个克服”着手变革,既增强针对性、奔着问题去,增强时效性,触及灵魂,克服形式主义;要把人格铸造融入日常管理。要抓领导的带动作用,做好表率,要抓制度的约束、内部的监督,以案管人,相互配合、相互制约,要抓典型的示范,以正能量来鼓舞人,激励人,又要以人文的涵养,解决现实困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