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何益群向顶天石红调研指导古丈 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工作

2020-03-25 08:25 作者:田 晓 王焕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1日,副州长何益群,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带领州农业农村局、州农科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深入古丈县,实地调研指导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到企业、进车间、入厂房、下基地、看项目建设现场等方式,先后深入湖南英妹子茶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西牛儿山谷乡村旅游有限公司、古丈青竹山茶叶有限公司、古丈锦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富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古丈共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程项目推进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并现场研究解决发展茶叶产业、生猪养殖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善于把握机遇,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前段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最低。州直职能部门及古丈县要在提升科技含量、做强龙头企业、茶旅融合发展、加大产销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及服务,支持和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