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府门户网站“走进湘西”栏目入选中国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

2020-03-25 08:30 作者:吴红艳 李梦思 来源: 【字体:

  3月20日,从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获悉,2019年中国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已公布,我州政府门户网站“走进湘西”栏目入选。

  据了解,州大数据中心立足高标准规划,突出大手笔建设,强化上层次管理,提升优质化服务,塑造美形象展示,全力提升州政府网门户网站及全州政府网站群的建设管理和运维水平。“走进湘西”栏目分为湘西概况、历史湘西、山水湘西、风情湘西、成就展示、旅游路线六大板块,向外界充分展示我州良好的生态、优美的环境、深厚的文化、精品的景点和社会大发展。该栏目界面设计精美,浏览方式创新,图文内容丰富,独具民族特色,成为我州展示神秘湘西历史变迁、风土人情、民俗文化、旖旎风光及近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果的重要窗口。尤其是该栏目发布的神秘苗乡、土家探源等9条热门旅游路线,为国内外游客到我州旅游提供了攻略参考,有效助推我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区域性脱贫攻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