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机场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3-26 08:11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吕宁 李 京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4日,湘西机场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花垣县召开。副州长吴凌频、麻超,州政协副主席龙春生、印钊出席会议。州直相关单位、湘西机场及机场道路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及湘西机场公司、道路建设项目部、13家中标单位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3月24日,湘西机场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花垣县召开。这是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会上,湘西机场公司、道路建设项目部以及机场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进度、节后进场、施工计划等情况,13家中标施工单位法人分别对项目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副州长吴凌频在会上讲话。

  吴凌频指出,参建单位要坚持驻场施工,中标单位要挂帅出征,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新高潮。各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履约,确保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科学组织规划及施工、科学协调配合,落实“成本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廉洁控制”指示精神。要加强统筹,狠抓落实,机场指挥部要抓进度、抓节点、抓制度,发挥好“指挥棒”的作用,确保项目建设各项目标全面完成。

副州长麻超讲话。

  麻超指出,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机场建设,做到人员、保障、协调、质量方面“四个到位”;业主公司要科学合理优化方案,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机场指挥部要加强对业主单位及中标单位的领导,严抓管理、强化协调,加强对质量安全、工程进度的督导检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