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召开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3-27 09:00 作者:李明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州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3月23日,我州召开全州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州长何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3日,我州召开全州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这是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副州长何益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益群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防抗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减灾相统一;要实现“三个转变”,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从应对单一灾种向综合减灾转变,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2020年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切实加强领导,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夺取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全面胜利。

这是会议现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