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永顺开展春季公路绿化美化活动

2020-03-31 08:11 作者:喻开发 刘美玲 来源: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化公路在于行。3月26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S247线(永小路)开展春季公路绿化美化活动。

这是在播撒花卉种子。

这是在播撒花卉种子。

领取种子。

  活动中,大家在永小路沿线已经培土路段细致均衡播撒黑心菊、红三叶、鸡冠花、仙凤花、满天星花种,橘黄色养护标志服为过往群众送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了抓好公路养护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建设最美生态公路”活动。3月份以来,该中心在永小公路沿线积极开展“植树节”植树造林活动,出动人员550人次、机械96台班对沿线路肩地带进行了培土整土、施底肥,并对全长36.5公里沿线进行播撒花种共计750公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