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人民医院举行支援武汉医疗队凯旋欢迎大会

2020-04-01 08:51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陆山 邓 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向抗疫英雄致敬!”“春暖花开,欢迎回家!”3月31日,州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夹道欢呼,用鲜花、彩带、应援牌欢迎10名州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回家。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2月15日,州人民医院10名优秀白衣战士踊跃响应党号召,星夜驰援湖北,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经过连续抗疫奋战,3月17日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平安回家。

  州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支援湖北抗疫期间,全体医疗队挑战生理极限,大爱无疆、舍己救人的义举,彰显了医者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湘西医疗队的风貌。全院干部职工像家人一样,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着医疗队在武汉的点点滴滴,尽心竭力为医疗队提供各种保障,让你们安心战斗。如今全体队员平安回家,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湘西防控抗疫战场和履行基本医疗救治新的征程中。

  医疗队代表表示,在湖北期间,队员们视患者如亲人,视驻地为故乡,全心全意投入武汉抗击疫情最前线。如今10名队员完成支援任务胜利返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积累的宝贵经验,忠于职守,尽己所能,继续为护佑全州人民健康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