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开展2020年首批学校 春季开学工作评估指导

2020-04-02 08:16 作者:记者 付 丹 谭必文 通讯员 莫英瑛 李 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州民中开展了开学应急演练,是我州学校开学前评估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

为稳妥推进我州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州县市卫健委、教体局、疾控中心联合,对我州首批开学学校进行全面评估指导。专家组采用查阅资料、访谈和现场调查相结合方法,从学校报批程序、组织领导、预案和制度、硬件与防控物资、人员管理、宣教与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对全州各级各类学校进行开学评估,确保各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复课。我州首批开学年级评估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日,在对申报学校进行现场评估后,符合开学条件的学校工作方案上报州教体局,州教体局形成全州开学工作方案报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教育厅备案,收到批复后即可开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