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吴凌频调研车站疫情防控各级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04-03 10:35 作者:陈乐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4月2日下午,副州长吴凌频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汽车北站、吉首火车站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及各级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副州长吴凌频到汽车北站调研。(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刘克原 摄)

  副州长吴凌频到州幼儿园经开区校区调研。

  吴凌频一行先后调研了汽车北站、吉首火车站、吉首大学、湘西州民族中学、雅思中学(初中部)、湘西职院、民师附小经开区校区、州幼儿园经开区校区。在汽车北站、火车站吴凌频详细了解旅客进出站流程、查看体温检测等防疫设施,询问了进出站防控流程、火车站消毒杀菌防疫措施落实、个人防护、值班轮岗、人员流动及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她强调,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汽车站、火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站内管理,对重点人群特别是境外返州人员必须实行全程闭环管理,确保不落一人。

  在吉首大学等各级学校,吴凌频听取了复课流程、师生健康信息管理、留观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配备等情况介绍。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订防控预案,细化工作流程,科学合理储备防疫物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行错时错峰开学,有序返校。请卫健、疾控部门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培训力度,尽快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使师生熟练掌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