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石红深入凤凰县调研促发展

2020-04-14 09:55 作者:王焕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0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带领州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企业家代表,深入凤凰县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石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推介旅游特色产品、面对面洽谈合作事宜、互留联系方式等形式,先后走访考察了麻冲乡竹山村乡村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湖南省周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蜡的世界蜡染有限责任公司、凤凰县旅游行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初见文学故事创意概念民宿、凤凰城精品酒店、三生三世艺术民宿。

  石红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探索创新调研方式,组织我州异地商会“新湘西人”进一步了解湘西、融入湘西、宣传湘西、建设湘西。州、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宣讲政策,分析形势,帮助民企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总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州委、州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进一步优化服务,充分发挥工商联平台作用,统筹商(协)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创设合作机会,实现抱团发展,促推民营企业共克时艰、转型升级,为服务全州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