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贾高飞到花垣调研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2020-04-17 07:45 作者:向官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4日,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到花垣县长乐乡调研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贾高飞在调研时指出,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是对我们政治站位的检验,是对宗旨意识的检验,是对工作作风的检验,是对脱贫成效的检验。我们要在“回头看”中,看准、看清、看细存在的问题,检视不足、补短强弱、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全面做好“预考”,迎接全国抽查、普查“大考”。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重点突出已脱贫户、边缘户及特殊困难户等群体,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一事,任务责任精确到人到时到事,快马加鞭确保实效,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现行标准,做到不拔高、不降低,坚持一手抓排查、一手抓整改,绝不能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绝不允许形式主义、虚假脱贫。突出问题导向,实施台账管理,坚持挂图作战,紧盯目标、逐个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全面清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