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到龙山县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2020-07-31 16:53 作者:唐晓明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副州长麻超到龙山县农车镇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副州长麻超在龙山县农车镇花桥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田邦富。(州政府办 唐晓明 摄)

  副州长麻超在龙山县农车镇田家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石列贵。

  副州长麻超在龙山县农车镇正河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田安友。

  麻超先后来到退役军人石列贵、田安友、田邦富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麻超叮嘱当地政府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参战老兵生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实,加大对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救助力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叮嘱退役老兵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政府反映,并希望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安享晚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