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叶红专到凤凰县 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2020-08-01 08:18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30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县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问候。

家住三王阁社区的周常友,1952年入伍,退役后一直在地方工作,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88岁高龄的他依然精神矍铄,对往昔的战斗岁月记忆犹新,热血依旧沸腾。85岁的刘贵英居住在民俗园,16岁参军入伍奔赴战场,青春时期就是在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中度过,从县计委退休后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向上的好心态。叶红专握住退伍老兵的手,与他们促膝而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叶红专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他说,老军人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为中国革命胜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应当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州、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和凤凰县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加强联系走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走访慰问期间,叶红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落实各类政策保障,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尊重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推进我州新一轮发展中再立新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