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召开

2020-08-28 09:00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8月27日,湘西州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湘西州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湘西自治州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10月17日、10月22日在花垣县分别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比赛项目共设摔跤、秋千、乒乓球、跆拳道、游泳、举重、足球、田径、羽毛球、篮球10个大项,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5000余人,是我州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李平指出,我州拥有很多体育优势项目,涌现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本届州运会的举办,将集中展示我州运动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全民健身成效,集中展示湘西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成果,集中展示我州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州运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安全、节俭、和谐、圆满”的要求,周密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特别做好疫情防控、接待服务、经费保障等工作。要各方配合形成合力,宣传好、发动好、指导好本届运动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推动我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强调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义务教育招生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