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召开湘西机场道路建设推进会

2020-09-15 21:54 作者:唐晓明 肖工庆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9月15日上午,副州长麻超召开湘西机场道路建设推进会,听取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悉,湘西机场道路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89.6%;桩基工程92.2%;桥梁下部结构工程93.8%,上部梁体38.5%,目前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麻超强调,湘西机场道路工程项目作为湘西机场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州内唯一自建的高速公路,所有参建人员要鼓足干劲、团结一心,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任务,打造湘西州交通建设的名片。要科学有序加快项目建设。科学统筹施工方案优化设计、爆破方案、路基工程边路加固、相关手续办理以及征拆工作,实现有序整体推进。要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管理。要严格执行指挥部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积极配合跟踪审计组的工作,稳妥做好征拆补差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项目资金安全使用。要确保项目质量安全。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特别是在桥梁施工过程中高空作业、交叉作业,T梁架设、过跨等危险施工环节,要指定专人负责安全监管。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必须尽快整改到位。要加强廉洁管理。各参建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业管理,确保每项工作规划化、标准化。要通过项目建设锤炼队伍、培养干部,切实将湘西机场道路项目打造成为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