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泸溪近1.5万名农村学生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

2020-10-11 08:57 作者:唐正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活动走进泸溪,为该县100余所农村小学学生送上了承载着满满关爱之情的助学“爱心包裹”。

  在泸溪县武溪镇红土溪小学,老师把“爱心包裹”逐一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打开包裹,看着爱心包裹里琳琅满目的学习文体用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爱心包裹”公益活动主题聚焦美育,“爱心包裹”包含有美术书、彩笔、超轻彩泥、魔方、文具盒等物品,每个物品的包装设计都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旨在通过活动激发孩子们对美术的兴趣,培育孩子们的认知、动手创造和空间逻辑能力,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艺术的窗户,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据了解,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CCTV电影频道于2009年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2020年,泸溪县被确定该项目实施县,经过前期审核,此次该县符合条件的14996名学生收到了“爱心包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