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发改委与建行湘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7 09:16 作者:周玮玮   陈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共涉及127个项目  总投资644亿元

 10 月16日,州发改委与建行湘西州分行在吉首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发布127个合作项目。双方旨在通过深化金融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金融与经济发展双促双赢。

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着眼“十四五”规划方向,立足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州发改委与建行湘西州分行共同商定,编制了战略合作项目清单。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型城镇、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五大类,共127个项目,总投资644亿元,拟申请银行贷款304亿元。

下一步,州发改委将充分发挥发改系统在政策引领、规划布局、项目开发、投资协调方面的优势,借助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在信贷资源、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效提升双方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合力加快重点政策、重点项目的落实落地。

签约仪式后,建行湘西州分行负责人分别与战略合作项目清单中的9个项目负责人现场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