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 产销联盟成员单位” 长沙授匾

2020-11-07 08:16 作者:龙向阳  彭 礼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31日上午,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60位湘西特产优秀经销商被授予“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员单位” 金色牌匾。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龙山县靛房镇与湖南聚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了“湘西腊肉加工坊”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总投资5000万元,打造原产地湘西腊肉工坊,为正宗湘西腊肉走入长沙千万家庭打下坚实基础。

“湘西的农业特色商品很不错,很多消费者都认可。销售旺季马上要到了,我们将存进更多的现货,供大家网上、网下选购。”长沙市金茂梅溪湖社区菜鸟驿站小店陈女士在领到了“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成员单位”金色牌匾后表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