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麻超调研湘西机场建设工作

2020-11-20 23:22 作者:唐晓明 向雪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1月19日,副州长麻超到湘西机场调研机场建设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胡朝晖,州机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麻超一行实地察看机场南端头助航灯光进近灯塔建设施工及跑道北端头道面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随后在建设指挥中心召开机场建设座谈会。

  麻超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筹考虑湘西机场建设当前面临的问题,立足长远,科学分析研判机场的建设目标,要把信心树起来,工作节奏快起来,建设氛围热起来,各项管理严起来,以最强执行力抓好湘西机场项目建设。一要抓管理,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二要抓监管,要按季开展跟踪审计,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肃工作纪律,搞好廉政建设,抓好队伍建设。三要抓督办,要完善跟踪督办机制,对各级议定事项要立行立办,立办立结;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类似问题不重复出现。四要抓问题解决,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梳理问题难点、堵点,综合施策,逐一解决,以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