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涂碧波到凤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11-21 09:32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1月19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到凤凰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涂碧波先后来到该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工作。涂碧波对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红网省级技术平台、志愿者管理平台和融媒体云平台有机融合,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要求,抓好“两中心一平台”融合建设,积极履行好职责,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做好、做实。

  涂碧波还来到廖家桥镇文明实践所,麻冲乡竹山村和新场镇大坡村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基层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涂碧波强调,凤凰作为全国第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和全国闻名的旅游城市,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与优化景区服务质量、发展全域旅游、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完善机制,大胆创新,建立中心、所、站三级实践平台和志愿服务队伍,通过“讲、做、评、帮、演、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丰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叫得响的品牌和全国样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