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全国“决胜2020”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十八洞村启动

2020-11-21 09:49 作者:李明潇 通讯员 王 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立体展现各地脱贫攻坚的新实践、好经验,深入挖掘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11月18日上午,全国“决胜2020”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来自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近30余名记者围绕湘西州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采访活动,用主流网络媒体的镜头聚焦湘西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姜宝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致欢迎辞。

  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记者团对花垣县十八洞村、保靖县黄金村、吉首市隘口村、凤凰县竹山村、菖蒲塘村五地展开实地采访,了解湘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新成效,见证湘西人民决战脱贫攻坚进程中的奋斗实践和美好生活的蝶变,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在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广泛宣传报道,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让全国更多观众感受脱贫攻坚奔小康路上的湘西魅力。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南等11个省区网信办以及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承办。接下来,记者们将分为三组,分赴南线湖南、湖北、安徽,北线河北、山东、河南、山西,中线陕西、宁夏、贵州、四川等11省区展开集中采访,采用图文、微视频、移动直播等新媒体报道形式,生动展示中国脱贫经验和各省区的脱贫特色,展现各地群众奋勇前进、决战决胜的精气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