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廖良辉调研永顺县商贸物流工作

2021-01-11 08:21 作者:记者 唐 庆 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率领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永顺县调研商贸物流工作。

  廖良辉一行先后来到芙蓉镇产业园的湘西伟佳进出口贸易公司、永顺县农产品种养供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特色农产品物流冷链基地项目,富坪现代物流园、消费扶贫展销中心、电商产业园、福石城、东西部协作仓储物流中心和电子商务中心等地现场,了解商贸物流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销售、物流配送等情况。在听取永顺县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抢抓高速和高铁的机遇,加快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商平台、线上销售等方式,把商贸物流业务做大做强,带领更多的群众致富。

  廖良辉对永顺县商贸物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商贸物流配送体系。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自身的优势,找准定位和方向,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走政府搭台、市场化运作道路。要着眼长远,整合好市场要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商贸物流信息系统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构建高效、安全、通畅的“大商贸”“大物流”服务体系,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湘西商贸物流产业提质升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