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刘昌刚参加党群纪检组织委员组讨论

2021-01-13 07:08 作者:记者 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刘昌刚参加党群纪检组织委员组讨论时指出

  加大政协干部培养力度 推进政协事业发展

  1月12日下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来到党群纪检组织委员组,与委员们一道认真讨论《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共商我州经济发展大计。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州委财经办主任彭延敏,州政协秘书长罗亚阳参加讨论。

  党群纪检组织委员组座谈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刘昌刚与委员们一道认真讨论。

  会上,向文波、林莹、张文英、刘洋、石泽斌等委员围绕两个报告进行了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围绕我州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时代性强,内容翔实,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2020年的工作全面客观,部署2021年的工作措施有力。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案办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昌刚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2020年州政协的工作,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双向发力;要聚焦议政,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参政议政。要强化机制,加大政协委员的培训和政协机关干部的交流培养力度,努力培育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推进政协事业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