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龚明汉参加永顺县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1-14 20:45 作者: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那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3日至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明汉在永顺县代表团,与州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两个条例废止案。

  龚明汉参加永顺县代表团讨论。(组图 易瑜 摄影)

  龚明汉在参加永顺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医疗卫生等热点话题,提建议、说想法。

  龚明汉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来我州取得的主要成绩,务实创新地提出了2021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明确,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谱写湘西州发展新篇章。

  龚明汉表示,近年来,永顺县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特色农业等工作取得较为明显成效。他建议,下一步永顺县要对标对表新阶段的发展理念和目标,瞄准省委确定的“三高四新”战略,着眼于把我州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愿景,科学谋划好永顺县新时期的发展。要深入研究国省发展战略,结合永顺县定位和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新型城镇化特色县、基层治理标杆县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湘西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永顺力量。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扎实履职,行使好人民赋予的神圣的权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